五大主題旅遊節目 推廣台灣觀光

 / 台北市

  生在台灣,但您知道台灣有多美麗嗎?為了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,交通部觀光局和旅遊生活頻道,合作製播台灣最熱門的五大主題旅遊,不但會在台灣首播,七月份也將首度在全亞洲來播映,透過鏡頭,帶您搶先目睹。

  古木參天,高聳壯麗,拉拉山的神木美景,讓人心曠神宜,這裡是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!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Janet,帶我們來造訪,吸收天然芬多精。

  體驗山林之美,還要來享受豐富的湯之饗宴,從野溪溫泉、到露天溫泉,一直泡到全球少見的冷泉,不管冷熱,都讓人通體舒暢;不只大自然的美,台灣獨特的農漁風情,也讓人著迷。

  當然在有美食王國之稱的台灣,不管是台菜、客家菜、川菜、到異國料理,一定不能錯過最具文化特色的夜市美食。

  台灣的美食給人幸福,而台灣的婚紗攝影,更讓幸福永遠的甜蜜保存,台灣的好山好水,好人好事,現在交通部觀光局,要用輕鬆活潑的節目方式,讓更多人知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