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宜蘭觀光 五星級飯店紛進駐

 / 宜蘭縣

  同樣是一筆大投資,飯店業者看準宜蘭的商機,現在紛紛進駐。因為雪山隧道通車後宜蘭交通便利,很多民眾週休二日都喜歡來這裡玩。所以飯店業者大手筆,將在宜蘭建設十家五星級飯店。

  美麗的蘭陽平原,悠閒的農村風光,不同於都市的忙忙碌碌,著名的礁溪溫泉、蘇澳冷泉,還有最適合親子出遊的冬山河親水公園,在這裡你可以享受最徹底的放鬆。

  就是看好宜蘭的好山好水,加上雪山隧道通車後帶來的便捷交通,越來越多民眾喜歡趁著週休二日到宜蘭兩天一夜旅遊,看好前景飯店業者大舉進駐,在各大景點每幾步就可以看到正在大興土木的五星級飯店,包括衝浪聖地的頭城、溫泉之鄉的礁溪,和大小朋友夏天最愛泡的蘇澳冷泉附近等鄉鎮,在2010年底前,預計將增加十家五星級飯店。

  加上政府即將開放陸客來台,不只飯店業者看好宜蘭旅遊景氣,宜蘭縣政府也推出許多活動,包括像是即將舉辦的蘭雨節,吸引陸客,要再創宜蘭觀光。(記者張政慧 戴君恬 吳育勛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