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航線票價漲 出國玩變更貴

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暑假出國玩之前也要注意,包過麻疹、A肝疫苗,甚至狂犬病的疫苗最好提早注射,出國才能玩得安心。不過今年要出國,荷包肯定會大縮水!航空公司從明天開始,調漲國際航線的燃油附加費,去歐美等國家,來回票要多花五千元!

  壯闊的大峽谷,趁著暑假想來趟體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旅行,要多花一點錢了。16號開始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要漲價,短程航段每人調漲2.5美元,長程航段每人調漲6.5美元,等於短程航段每人要花32.5美元、長程航段每人84.5美元,算一算,搭乘亞洲線旅客,附加費約970元,到美加地區的民眾,要付的燃油附加費就要2500元左右,來回票負擔高達5000元!想要出國旅遊,除了銀子準備好,要玩的安心,施打疫苗也不能少。

  北京奧運來臨,想要參與盛會,麻疹疫苗打了再出發,要到東南亞等地區得注射A型肝炎疫苗,至於歐洲狂犬病盛行,想安心也得來一針。提醒出國前,最好先查查當地的疫情,慢性病患準備好醫生註明病情的英文信,才能玩的安心又安全。(記者吳青穎 汪志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