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來了!媒體大陣仗包圍

 / 台北市

  搭乘直航班機來台的大陸遊客,一下飛機就被大陣仗的媒體團團包圍,看到這樣的大陣仗,這些大陸遊客感覺很新鮮,對台灣的一切都很好奇,不管是國父紀念館的衛兵交接或是台灣的女高中生,都成了他們瘋狂拍照的目標。

  來了,來了,中國遊客終於來了,一下飛機就被媒體瘋狂追逐,這群大陸遊客似乎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不但沒有被嚇到,面對媒體更是侃侃而談。離開機場,國父紀念館是中國遊客的第一站,台灣派出憲兵交接熱情迎接。第一次來到台灣,什麼都新鮮,憲兵要拍,101大樓也要照相,就連台灣的女高中生穿著制服,他們都覺得新鮮。

  選擇國父紀念館當作旅行第一站,就是看準了歷史因素,但是中國遊客對於台灣的繁體字還是有點適應不良。來台灣,什麼都新鮮,什麼都有趣,這些中國遊客下午還要到台北的西門町看看時尚流行的潮流,等待了這麼久,一定要好好玩個夠。(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