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台! 第200萬旅客誕生

 / 桃園市

  今年度來到台灣觀光的第「兩百萬」位旅客誕生了,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新航空姐,平常經常往返台灣和新加坡,不過這次她是利用休假,帶著一家十個人一起來台灣玩,意外成為第兩百萬位幸運兒,可以獲得二十萬元的刷卡金。

  一下飛機就被套上彩帶,還被原住民敲鑼打鼓的陣仗給包圍,她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新航空姐,看起來有點訝異,不過知道自己是第兩百萬位入境台灣的旅客,還有二十萬元的刷卡金,開心的不得了。

 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真不少,除了有二十萬元刷卡金,還有免費的當令水果可以吃,就連伴手禮也不用買了,台灣直接送給你,經常當空中飛人的她,沒想到這次不穿制服,反而戴上阿美族頭飾,變成了幸運兒。
  
  愛台灣,現在最好的表現就是要趕緊去血拼,持了要幫家人拼行頭,也要替台灣拼經濟,為了吸引國際友人來台,觀光局還有更好康的,就是到時第三百萬,和第四百萬入境觀光客,也都會獲得三十萬和四十萬的刷卡金。(記者甯德錦、蘇瑋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