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玫基帶來豪雨 港都變水都

  卡玫基颱風還沒真的發威,高雄地區已經豪雨不斷,才一個下午市區又淹了,夢時代附近,甚至水淹膝蓋,岡山也是汪洋一片,路上車子拋錨的一大堆,準備下課的學生,冒險涉水路都看不到了。

  大雨不停,楠梓國中前面,淹水淹到膝蓋深,學校嚇的趕緊讓學生提早下課﹐騎腳踏車的,水都快超過車輪一半,只能用牽的,積水又黃又濁,有人一不注意。另一邊安親班裡幾個小朋友也被大水嚇得不敢放學。整個楠梓地區,只能用汪洋一片來形容,積水深到連大公車都進水拋錨,遠遠的路上老阿媽揹著小孫子,冒險涉水走回家。

  卡玫基颱風一入境,高雄下起間歇性雨,短短三小時不到各地急速淹水,到處都有車子進水拋錨,夢時代百貨公司旁的馬路也變成河流,小姐和朋友正在等公車,結果等到了半天,公車還沒來水卻越淹越高。

  附近民宅也陸續進水,居民拿著水桶拼命舀水,卡玫基從輕颱轉成中颱,才一個下午整個高雄縣市已經泡在水裡,如果大雨持續這樣下,居民真的不敢想像,接下來會是什麼慘況。(記者潘潔瑩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