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晚宣布停課? 南投縣府被罵翻

 / 南投縣

  中部地區豪雨成災,但南投縣、台中縣市都是早上七點多才宣布停課,大部分學生都已經出門,到學校才知道不用上課,緊急聯絡爸爸媽媽來接送,場面一片混亂,罵聲四起。

  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南投縣,這所學校似乎在狀況外,所有學生背著書包進校門,沒有人遲到。原來不是沒通知,而是一直到早上七點四十分縣府才宣布全縣不上班不上課,學校規定上課時間是七點二十,所以全部的學生都來了,頂著狂風送孩子上課的家長,這下又得冒雨接孩子下課,一肚子怒火。

  看這天氣,傘都撐不住,走也走不穩,出門不但險,還造成負擔,家長痛罵,昨天晚上就開始狂風暴雨,縣府反應怎麼這麼遲鈍。坐鎮救災指揮中心的縣長李朝卿,一早被批的滿頭包,臉色馬上垮下來。

  中部地區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還有台中縣市,反應其實也沒有比較機靈,一樣到早上七點十二分才宣布,縣市首長對颱風的應變,真的還要再訓練。(記者黃炫瑞 吳昭君 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