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船夏令營 乘風破浪樂無窮

 / 新北市

  專為小朋友舉辦的帆船夏令營,經過訓練,小小年紀也可以成為帆船高手。

  天氣好熱,太陽好大,要消暑,要清涼一夏,來海邊乘著風帆出海去,成為優秀的帆船手第一步,可得要學會,面對大海,不會懼怕。一波波海浪,襲捲而來,船還不及推出去,就先被海浪衝得東倒西歪,小小帆船手,可要學習,如何跟大海共處。

  好不容易出了海,要怎麼上船,又是個難題,使勁吃奶的力氣,好不容易爬上去,坐在船上,左搖右擺,抓到最平穩的角度就定位,一個大浪來,船快翻了,人也快跟著跌落海裡再一次的掙扎,爬上去,一個人孤軍奮戰,不夠,還要老師的幫忙才行。

  小朋友發揮高度耐力,再一次奮勇上船,這回他們真正成為帆船的主人,船帆全面張開,吃滿風,整艘船迎風駛向大海終於海闊天空。

  看這位小朋友,駕駛帆船,多麼穩健,多麼平穩,還會用身體,控制帆船方向,挑戰體能極限,培養平衡感,耐力跟毅力,現在你也可以成為優秀的帆船手。(記者郭怡君 劉漢生 魏台復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