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底環保 湯匙筷子用完吃下肚

 / 台中市

  現在什麼都講求環保,如果用來吃飯的湯匙、筷子,可以一起吃到肚子裡,或是口紅筆和螺絲起子,也可以拿來作筷子吃飯,您相信嗎?這位七年級設計師救徹底發揮了他的環保創意。

  湯匙、筷子用來喝湯吃飯,最後連湯匙和筷子都一起進了肚子裡。口紅筆翻過來就是筷子,工人的螺絲起子洗一洗就可以吃飯,設計師要傳達的是「愛地球」的概念。

  除了實用的吃飯「傢伙」,還有這個油漆桶更是具有發展成為商品的潛力,解決開罐困難,圓型油漆倒出來灑滿地的問題。

  不論是牆上自己動手釘的時鐘,或是在裂縫上彩繪,這群七年級的設計師想要傳達,品味生活甚至可以不花一毛錢。

  這場集合國內300位設計師大展,許多創意都是來自年輕的七年級生,不論是不受地心引力控制的飄浮筷子、為緊張生活紓壓的生活小創意,或是把陽台變戲台的都市陽台概念,就是要讓人們從空間得到釋放,找回自由想像的能力和單純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