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刺虱目魚料理 新鮮美味最實在

 / 台北市

  敦化北路上一家美味的無刺虱目魚料理,每天從南部直送的新鮮虱目魚,煎或紅燒都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非常美味。

  虱目魚湯、煎魚腸,還有紅燒魚肚,愛吃魚的人看到這一桌虱目魚料理真的要食指大動、口水直流。可別以為好吃的虱目魚南部才能吃得到,台北這家虱目魚專賣店不惜成本,每天從南部把魚貨運上來,保證新鮮。

  虱目魚的每個部位都能作成料理,其中最好吃的就是魚肚。店內的人氣商品虱目魚湯,肉質鮮美、魚肚完整又大塊,很多人一個人就能喝完一大碗。

  虱目魚湯好吃的祕訣不只是用最新鮮的食材,還有湯頭完全用虱目魚的骨頭下去熬煮,老闆非常細心、先把魚刺拔乾淨,難怪連湯都能喝到虱目魚的好滋味。

  還有香噴噴的煎魚皮和紅燒魚肚,老闆不加味精,光只用火的熱度就能引出蘊藏在虱目魚裡的美味精華,很多饕客愛上這道地的傳統小吃,就算點了一桌的虱目魚料理也吃不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