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部落婚禮 體驗浪漫兼觀光

 / 屏東縣

  不過想結婚的,婚禮一定要終身難忘。台灣的好山好水吸引不少外國新人專程來台拍婚紗照。繼北海岸婚紗景點打響知名度之後,現在更特別的是原住民部落婚禮,要讓新人感受不一樣的浪漫。

  要娶到魯凱族的美嬌娘,新郎得先經過搶婚這一關。經過重重難關,男士們跳起勇士舞,新娘站上高高的鞦韆架,盪得越高,未來的婚姻就越幸福,浪漫神聖的誓約,傳統的部落婚禮,現在就算你不是原住民也有機會體驗,觀光局推出多款部落婚禮套裝旅遊,連外國人也心動。點燃生命之火,打屁股的成年禮,再喝下合杯小米酒,喜宴菜就是山豬肉和米糕已經有數十對新人,計畫要在部落裡完成終身大事。

  吸引外國新人來台,北海岸風景區,富基漁港、龍洞公園成為婚紗熱門景點,在觀光局有心規劃之下,打開國際婚紗市場。光是北海岸風景區,一年吸引一百五十到兩百對新人,帶來額外的數百萬觀光收入,辦婚禮兼觀光的方式,替台灣觀光收入帶來新商機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