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縣拚觀光 慈湖園區變商圈

 / 桃園市

  因應陸客來台政策,桃園縣政府主動出擊,把最著名的景點,慈湖兩蔣文化園區,變成熱鬧的觀光商圈,不只推出蔣介石紀念商品,還重現當年蔣家人餐桌上的菜色,配合了桃園名產,要一起到上海參加旅遊展,吸引中國觀光團。

  清爽的獅子頭、爽口的涼拌蘆筍,還有清燉雞湯和簡單的蛋炒飯,這些都是當年蔣介石家中餐桌上的家常菜,連餐具也很講究,推出一整套蔣介石紀念餐具,不只花樣精緻,盤底碗底還模擬印章的形式蓋上蔣字,大廚師重現蔣家菜,就連桃園特產的拉拉山水蜜桃和大溪豆干也來湊一腳。

  桃園縣政府拼觀光,重新包裝在地特產和兩蔣文化商品,要帶著蔣介石生前最愛的蔣家菜,到大陸PK上海菜。就是看準了兩岸每日直航後的商機,桃園縣政府為了即將到來的上海旅展,全力以赴,還將大手筆在旅展現場送機票,要讓中國觀光團一下飛機,就直接到桃園來逛逛。(記者黃俊杰 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