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地酸菜白肉鍋 古法製作湯鮮甜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好好吃帶您品嚐遵循古法製作的酸菜白肉鍋,煙台白菜又脆又酸,散發獨特清香,豬肉片不油不膩,加上用香菇、螃蟹、雞骨熬成的鍋底高湯,自然鮮甜,喝上一大鍋都不會膩!

  火鍋滾呼嚕呼嚕,熱騰騰的蒸汽夾著酸菜的香氣,三五好友冬天聚餐就是喜歡這個好味道!有人一吃十幾年,還專程從美國趕回來,就是念念不忘家鄉味。不管肚子再怎麼撐,就是可以吃肉、喝湯,一整鍋吃光光,因為從豬五花、酸白菜、湯底、配料到醬汁全部都是精華!

  去油豬五花切成薄片,燙過之後呈現裙擺縐褶,這樣就是極品!好料當然要配上好鍋,雞骨帶肉去皮熬煮的高湯放上香菇、螃蟹、滿滿提味佐料,根本不用放味精,湯汁鮮甜到不行!店內的手工川丸子可是店裡客人必點招牌。豬絞肉和上蛋汁,還有獨門配料,每天手工現炸,保證新鮮!就連醬汁也是一絕。樣樣都講究,老闆對美味的堅持,讓這裡的酸菜白肉鍋傳香30年。(記者曾馨霈、張晃維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