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跨年煙火 港都越夜越美麗

 / 高雄市

  跨年煙火,北台灣有101煙火,南台灣有摩天輪煙火拼場,高雄市跨年晚會煙火以海洋為意向,將會出現鯨魚形狀的煙火,搭配超可愛的KITTY摩天輪煙火,精彩可期,加上二○○八年最後一抹夕陽落在西子灣跨年怎麼在高雄市欣賞到這些美景,帶您先睹為快!

  五彩繽紛的煙火勾勒出鯨魚形狀,屬於高雄港都的跨年煙火,海洋味十足,加上超可愛的HELLO KITTY摩天輪也會同時間綻放絢爛煙火,搭配七彩燈光,夢幻指數百分百,就是要和台北101煙火互別苗頭。

  為了看高雄首次的摩天輪煙火秀,面向摩天輪的飯店幾乎已經被預定一空,也有餐廳規劃煙火專區,讓顧客可以享用跨年大餐一邊倒數,不過其實看摩天輪煙火秀的最佳位置,就是正對摩天輪的國宅,只要和國宅住戶當好友,不花一毛錢,頂樓就是最佳觀賞區,不只煙火秀還有如果您想看二○○八年最後一抹夕陽,也一定要到南台灣。

  這一抹金光燦爛,美的令人難忘,也象徵告別二○○八年,告別舊的展望新的來年!(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