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龍蝦火鍋 在地海鮮上桌

  好好吃帶您到澎湖嚐一嚐新鮮的海鮮龍蝦火鍋!除了龍蝦還有新鮮的螃蟹、墨魚、蛤蜊,整鍋滿滿滿,甘甜湯頭新鮮食材,滿滿的幸福滋味!

  滿滿的食材在高湯裡要熬出海鮮的甜味,用大火滾個兩鐘就要立刻端上桌,讓鍋子下的小火慢慢的繼續煮著,讓湯汁滲入食材裡,香味頓時瀰漫。一整隻龍蝦就是這一鍋火鍋的精髓,融著甘甜的湯汁,咬一口,肉汁的香氣在嘴裡散開,鮮嫩的口感更是令人叫絕。

  這一鍋龍蝦海鮮火鍋除了大龍蝦之外,還有泰國蝦、螃蟹、墨魚、蛤蜊、蚵仔以及魚片,除了當地新鮮的海鮮食材之外,人客啊,也要來點青菜喔!像金針菇、香菇、蕃茄、南瓜、海帶、青江菜還有絲瓜等都是不能少的配菜。要吃這一鍋龍蝦海鮮鍋可不能太秀氣,這樣才能吃到海鮮的原汁原味。

  一大鍋滿滿的海鮮食材就快滿到鍋子外,湯頭的甘甜喝一口讓人點滴在心頭,這樣的一鍋料多實在的火鍋,不論是澎湖在地人還是遊客,只要吃過一次就永生難忘,永遠記得這香濃又道的澎湖美味!(記者陳能振 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