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團團圓圓 大年初一來拜年

 / 台北市

  大貓熊團團圓圓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,已經適應台灣生活,目前檢疫工作持續進行,台北市政府規劃,團團圓圓應該可以在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,正式亮相和大家見面。

  一根接一根,從早吃到晚,大家急著想跟團團圓圓見面,不過這兩個傢伙一點也不急,躺在隔離室裡,悠哉悠哉大吃大喝,來台兩個星期了,團團圓圓適應良好,體重直線上升,台北市政府決定,大年初一讓團團圓圓跟大家拜年。

  團團圓圓頭好壯壯,台灣竹越吃越對味,動物園一天提供六種竹子讓他們選擇,再加上窩窩頭、蘋果、紅蘿蔔,姐弟倆通通照單全收,吃飽了團團喜歡爬到棲木上翻滾、吊單槓,悠閒的躺在架上抓癢,圓圓則是自顧自的在旁邊散步,兩個禮拜來,他們跟飼養圓員的感情也與日俱增,一切順利的話,一月二十三日就可以完成檢疫。

  一月二十四日小年夜,市府將邀請五百位育幼院及清貧家庭的小朋友,先與大貓熊見面,大年初一上午八點半,正式開放,動物園預計每天開放兩萬兩千位民眾參觀,並將開園時間延到下午五點半,讓大家暢遊動物園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