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當品拍賣 珠寶首飾5折賣

 / 高雄市

  不景氣搶便宜,現在店鋪的流當品變成搶手貨,高雄市當舖公會歲末聯合特賣,現場兩千多件流當品,名牌包下殺兩到三折,珠寶金飾半價就能帶回家,搶購人潮多到要發號碼牌,進行流量管制。

  擠擠擠,搶便宜民眾把當鋪擠得水泄不通,裡頭一整排鑽石、黃金戒指,還有名牌包包和手錶,幾乎都是直接下殺市價三折以下,從鎮店寶七克拉白鑽項鍊,原價八百三十萬元特價兩百三十九萬元,到香奈兒手錶三萬八千元才賣一萬九千元,古馳包兩萬九千元賣一萬元,COACH包一萬元賣兩千元,讓女性消費者搶購包包像不用錢。

  還有百萬重機車,當初是有錢公司老闆當了換現金,在當鋪拍賣三十萬元就可買,現場消費者都有備而來,白花花鈔票厚厚一疊,也讓當鋪業者流當品換現金數錢數得手痠也甘願,不景氣,當鋪也要絞盡腦汁,創造流當品更多附加價值。(記者潘潔瑩、邱顯雄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