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採買拚經濟 南北跑透透

 / 台北市

  拼經濟做公益,馬總統今天南北趕場再加碼,上午先在三峽老街買牛角麵包,下午視察嘉義漁市,又買了一大尾土魠魚和草蝦等年貨,一天下來剛好花了一萬六千八百元,希望店家生意一路發。

  捧著這一大尾土魠魚,馬總統還用手秤秤重量,仔細端倪後,露出很滿意的笑容,總統掏腰包買下來,要捐給弱勢團體加菜,馬總統下鄉巡視嘉義漁市場引起騷動,上百名的維安人員、媒體和民眾,將布袋漁市擠得水洩不通。

  馬總統拼經濟南北趕場,除了嘉義,上午還特別到三峽祖師廟上香祈福,採買年貨,一邊逛老街一邊試吃,希望帶動人潮,刺激買氣。看看馬總統這一天買了些什麼,除了十盒牛角麵包,還有綠豆椪九盒及五斤的糖果,嘉義方面不僅買魚,還買草蝦、魚鬆,以及請工作人員吃的點心炸蚵包,總共花了一萬六千八百元。

  一整天下來,總統帶頭花了一萬六千八百元,取諧音,希望店家生意都能一路發,一月十八日就要發放消費券了,總統呼籲民眾都要花光光,刺激消費。馬總統帶頭捐年終,逛街血拼,希望民眾有錢花錢,盡量消費,搶救台灣經濟,一起度過景氣寒冬。(記者郭怡岑、羅孝宇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