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團圓圓明亮相 每人限看10分鐘

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小年夜,五百名台北縣市家境貧困的小朋友在市府安排下,搶先進入貓熊館參觀,小朋友都很興奮,而明天大年初一,團團、圓圓就要正式亮相,在交通跟參觀方面有哪些注意事項呢?

  來自台北縣市,平常比較少機會到動物園的清寒小朋友,成了貓熊館開放的第一批幸運兒,一進到裡頭,只見團團圓圓比小朋友還高開心!一會兒大口大口,啃起竹子,一會兒興奮的,到處走來走去,左看右瞧。

不過一般民眾要能親眼見到團團圓圓得等到大年初一,而且最好不要自己開車來。就連堤外停車場收費也變貴,從計次一百五,變成每小時收費六十塊,捷運又為了和內湖線的整合測試,睌上七點以後就沒車了。

  市府交通局規劃了六條接駁公車路線,不管你是人在台北火車站、捷運公館站、中山國中站,或是從台北縣新店、市政府、貓空出發,要來看團團圓圓,都有接駁公車,不怕大塞車。

  不過要注意的是,貓熊館從大年初一到初七,每天只開放2萬2千個名額,入場前記得先到動物園入抽號碼牌,再按指定時間入場,每個人都有十分鐘的時間,可以和團團圓圓,一起團圓。(記者 戴君恬 彭志華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