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正式亮相 動物園人擠人

謝安安 彭志華 戴榮賢  / 台北市

  大年初一,貓熊團團圓圓終於正式亮相。一大早動物園擠滿遊客,大排長龍,等著要看團團圓圓。不過下午台北開始下雨,人潮減少,最後參觀人數並沒有達到預期的兩萬兩千人上限,只來了一萬八千多。但動園為了流量管制,每個人限看十分鐘,很多人忍不住抱怨,時間實在是太短了。

  天氣冷颼颼,台北木柵動物園可是熱呼呼:貓熊團團、圓圓第一天見客,果然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就來排隊。開館一小時,瞬間湧入兩千多人。遊客把握時間,拿起相機猛拍,就怕錯過任何一個可愛畫面。畢竟是見過大場面的,團團、圓圓完全沒有被這些粉絲給嚇到,不管外頭的遊客有興奮,牠們還是自顧自的拼命吃,吃飽睡、睡飽玩,一舉一動都讓小朋友忍不住大喊「好可愛」。

  「好可愛」的讚嘆聲此起彼落,還有媽媽秀出自己拍的作品,跟大家分享。不過,參觀時間只有短短十分鐘,還要跟其他四百人卡位。如果還想繼續看,只能在對面走道遠望,民眾伸長脖子、鏡頭拉到最大,期待團團圓圓能再靠近一點。

  很多遊客抱怨,排隊一小時,只看十分鐘,根本不夠。不過下午台北開始下雨,人潮明顯減少許多,原本一天限制兩萬兩千人入場,最後號碼牌還剩下將近四千張,人數不如預期,園方反而鬆一口氣。也深信這麼卡娃伊的團團圓圓,不只是動物園的票房保證,也將在台灣掀起一股貓熊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