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10萬美妝品 20秒內隨你搬

 / 台北市

  拼經濟現在似乎只有降價這一招最管用,國際化妝品展推出一元限時搶購,只要花一塊錢,十萬元的商品二十秒內隨便搬,現場好多美眉人不顧形象,脫掉高跟鞋,用衝的。

  拼了拼了,不顧形象脫下高跟鞋盡全力向前衝,目標就是這滿滿一桌總價值十萬元的美妝品。管他離子導入儀、護膚機、SPA券、染髮劑,看的到的,只要二十秒內裝進袋子裡,通通只要一個一元硬幣。

  撞翻了桌子,東西跌滿地繼續搶,每個人手中滿滿一袋只要零錢就能帶回家。可是有前提,先花三千六百元才有資格來參加。不景氣搶便宜,民眾用盡全力拼買氣,業者也加足馬力,館內一元促銷比火熱,有業者砸下二十多萬,最後兩天兩百組上千元商品,也只要一塊錢。

  台幣貶個不停,化妝品業者就拼這最後存貨,不讓匯差吃掉利潤,下一批貨品至少要漲一成六才能打平。愛美的民眾,荷包又要縮水了。(記者吳青穎、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