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藥膳鍋 天然健康百吃不膩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

 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、帶您來品嚐好吃又健康的火鍋,台中縣這一家養生藥膳火鍋店,標榜 不加鹽,不加糖,也不加味素,只用十幾種中藥熬煮、有客人還吃上癮,連續吃了三個月。放入牛肉,牛腱牛肚,配料豐盛的藥膳養生火鍋,光賣相就讓人食指大動,經過大火烹煮後,撲鼻而來的清香,才是鍋中菁華。

  熱騰騰的火鍋端上桌,顧客們第一個動作,就是馬上喝一口湯,也就是這湯頭,吸引饕客,一再上門回味。不油不膩又香又甜的火鍋湯,卻標榜不加鹽,不加糖,不加味素,熬煮湯頭的,就只有這一大包中藥材。中藥材中有甘草川芎,枸杞,桂皮,丁香,以及祕密配方,加起來總共十多種,放入水中,先用大火煮滾,再用小火熬煮兩小時,才能把香甜完全釋放出來。

  不僅湯鮮美,配料也不馬虎,牛肉先滷過,軟嫩有彈性,另外老闆也自製鵝血加鴨血,不只水嫩而且彈牙,還有這道獨家配菜,臭豆腐皮蛋,絕對想不到吃起來非常對味,難怪有顧客一吃上癮,連吃個月還吃不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