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樂園75年 民眾歡慶憶兒時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是很多人童年時期的共同回憶,不過四月就要吹熄燈號,和大家暫別一年。園方從今天開始,慶祝成立滿七十五年。很多民眾捨不得,特地回來這裡,回憶那段快樂時光。

  輻射飛椅、摩天輪和咖啡杯,滿載著孩子們笑聲,從前牽著爸媽的小手,現在變成牽著孩子的大手。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已經伴著大家走過七十五年的光陰。

  超過一甲子的時間,兒童樂園帶來的笑聲,一代傳一代。只是下個月二十日就要和大家SAY GOODBYE,新的樂園要到民國101年才會和大家相見。相機快門紀錄的是兒時的回憶,這回不是小朋友吵著要來,而是爸爸媽媽自己急著來到樂園,把歡樂的記憶給孩子傳下去。

  走過七十五個年頭的兒童樂園,從現在開始到四月五日,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能免費入園,接下來就等著新樂園敞開大門,孩子們的笑聲還會一直延續下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