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她第一名!贈品女王省錢有撇步

  不花錢的東西最好。台南這位換贈品女王蔡小姐,到處蒐集廣告單兌換卷,家裡不管吃的用的,都是換來的,通通不用花一毛錢。

  蔡小姐一下班,最喜歡的就是像這樣窩在電腦前,不過別以為這是浪費體力,瞧瞧,這滿桌的東西,可全都是她的戰利品。人家說景氣不好,什麼都不敢買,可是對蔡小姐來說,天底下沒有買不到,只有換不了,因為這些都是她利用各種方式換來的贈品,沒有某一樣特別昂貴,不過加起來可也是一大筆錢。全套保養組市價要一千,隨手黏市價八百,洗面乳兩百五,還有精油棒三百,隨便挑幾樣夯不郎當也要兩三千,鎖定固定網站,緊盯好康訊息,不管是要回答問題,還是直接列印,甚至限時排隊。蔡小姐一個都不放過,從個人洗澡洗臉到保養,家裡打掃拖地到洗碗,她一毛不花就可以換到眼睛花花,對她來說省錢就在一指之間,她也歡迎大家加入她的贈品隊伍。(記者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