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至上! 粗糙仿品有人買

 / 台北市

  原來這些名牌發音要這樣念,但很多人可管不了那麼多,就算是仿冒品,只要LOGO很像,品質就算很糟,也會花錢買。

  人客喔來買包喔,本店大特價BURBERRY只要兩百元,還是英國的黑標BURBERRY喔,但怪了,上頭怎麼還會有一匹馬呢?BURBERRY是有馬沒錯,但沒這麼大匹吧,BURBERRY加POLO,虧他想得出來。名牌人人愛,價格人人不愛,於是低檔仿冒名牌就來了,GUCCI看過吧,但您知道GUCCI包上兩個小GG是什麼方向嗎,是左右,不是上下,但連仿成這樣兩光的GUCCI都有人買了,真的沒人CARE。

  寫功課最愛老師打勾勾,但仿冒運動鞋也勾勾,而且還很大勾咧,崇尚牌在不景氣下,仍然還是全民運動,你瞧,連豬都要做成LV經典圖樣,仿冒無所不有,就連吃的也有,不過,這不是名牌包,這,是蛋糕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