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金ㄟ! 士林夜市推1元小吃

 / 台北市

  一塊錢可以買什麼?在台北士林夜市,最近掀起一元吃美食的好康行動,每個星期推出一種小吃,原價五十塊錢的臭豆腐,今天只要一塊錢,不過限量兩百份,有人特地提早兩個小時來排隊,直說賺到了。

  香噴噴,美味的臭豆腐,吸引這麼多人聞香而來。一塊錢,你沒有聽錯,這一盤兩大塊的黑皮臭豆腐,再加上特地醃製的木瓜絲,原價五十元,今天真的只要一個一元銅板,就可以享用,這麼便宜的好康,果然有人特地早早來排隊,就怕錯過了。吃到一元臭豆腐,大家一口接一口,剛剛炸好起鍋,還冒著煙的臭豆腐,供不應求,連小朋友都顧不得燙,趕快嚐一口。

  做了二十八年的傳統老店,老闆賣一盤虧一盤,就當作是廣告費吧,士林夜市每個星期推出一種一元美食,限量兩百份,下週的一元美食,就是這香嫩多汁,起士多到滿出來的醬爆雞排,想必又會吸引大排長龍的人潮。(記者林仙怡、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