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峰俯看夜景 宛如山中鐵達尼

  今晚天氣不錯,帶您到台中縣霧峰看夜景,這裡被稱做「山上的鐵達尼」,站在制高點,你可以展開雙臂,模仿電影鐵達尼號的情結,航向眼前的燦爛星海。

  緊抓住夕陽餘暉的一瞬間,染橘的天空,準備迎接華燈初上的這一刻,點亮燈光,也揭開夜晚的面紗,一百八十度寬敞的景觀,俯看整個台中盆地與八卦山、大肚山脈,橫跨南投、彰化、台中縣市的夜景,萬家燈火像螢火蟲一樣,點點亮起,遠處的省道,像一條蜿蜒曲折的銀河,在夜色中,顯得分外明亮,在山坡上的最高點,草坪左側的崖角,遠看像一艘船的甲板和船頭,情侶展開雙臂,就好像電影鐵達號中的男女主角,傑克和蘿絲,愛情在此刻,留下最美麗的回憶。

  這裡位在霧峰山區的最高點,很多遊客無意間發現,都驚嘆它的美麗,和繁華的都市比起來,多了一份寧靜的美,很多人大老遠從台北、高雄來,不管是和朋友和家人,上山來,喝杯咖啡,吃晚餐,暫時遠離塵囂,眼前這一處璀璨夜景,值得你用心體會。 (記者江麗君、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