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婚禮改地點 新人深感缺憾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聯合婚禮,下午按照原定時間舉行,只是地點從原北的台北賓館臨時換到府前廣場,終身大事地點臨時更改,不但喜帖要重印還要通知親友,很多新人覺得很可惜,有幾對新人甚至索性不來了。

  緊緊牽住手,這輩子就要這樣長相廝守,輕輕吻住的唇,幸福的暖意,感染現場每個人。台北市政府廣場洋溢的喜氣,五十五對新人今天就在這裡共結連理。

  九下鐘聲是一生的約定,要一起走下去。只是現在看來很甜蜜,不久前才卻因為市政府搞烏龍,四月十九日就要舉行的聯合婚禮,四月十日才臨時改地點,新人們難免有些抱怨,甚至原本報名了五十八對,現場只來了五十五對。

  台北賓館變市府廣場,幸福不變,卻有一點小小缺陷,有新人想要跟市政府要個道歉。市府的一句遺憾,卻是新人們完美婚禮的缺憾,雖然市府承諾會負責改印喜帖的費用,但是一生一次的幸福感受,不是金錢就能換。(記者吳青穎、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