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照抗煞! 署立桃園醫院備戰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豬流感大警戒!一旦桃園機場出現疑似豬流感感染病患,都會直接送到十分鐘車程的署立桃園醫院,署桃全力戒備,曾經對抗過SARS的醫護人員總動員,負壓病房、發燒診療室都準備妥當,要對抗豬流感入侵。

  耳溫槍一量,旅客正在發燒,桃園機場大警戒,如果又是從豬流感疫區回來的旅客,署立桃園醫院,更要全員戒備,因為豬流感入侵台灣,最可能從桃園機場開始傳染途徑,一旦發現有人疑似感染,都要送到這裡。

  這十多位曾經經過抗SARS洗禮的醫護人員,過去都曾面對大量病患,在極為緊迫的時間內,處理疫情,醫護人員從當時一開始小心謹慎,到最後累積寶貴經驗,如今又碰上可能的豬流感大流行,個個心理都有準備。

  如果豬流感不幸大規模流行,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將在體力和心理上,承擔極大的壓力,桃園醫院醫護人員現在天天開會,模擬任何突發狀況,盡全力,守住防疫第一線!
(記者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