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500旅客開路 後送2發燒日客

 / 桃園市

  機場今天出現一男一女來自日本的乘客發高燒,疾管局人員首次淨空走道,隔開五百多名乘客,直到兩人上救護車離開,才開放通關。

  從日本來到台灣的觀光客,心想終於結束飛行旅程,但才走沒幾路,就看到身穿深藍色衣服的台灣疾管局人員,把所有旅客攔了下來。眼前所有看到的通道走道全數淨空,到底是哪個大人物來?是她,七十一歲來自日本大阪的婦人發高燒,疾管局罕見地,大面積淨空,讓她緩緩地走出機場,坐上救護車離開,前往署立桃園醫院。為了避免惹民怨,馬上開放通關,但沒多久又要暫停了,因為又有一名來自日本東京的年輕男子,發高燒三十八點三度,這下可尷尬了,通關到一半,不知道該向前還是退後,比較有危機意識的,就等他走過後再走,但像這位帶著小朋友的媽媽是渾然不知。

  大部份旅客都像她一樣,沒想那麼多的,疾管局這次大規模大動作,也就沒有引起太大的反彈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