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賣場防疫 量體溫.不試吃

 / 台北市

  為了防範新流感,大賣場都繃緊神經,有的大賣場要求顧客入場前,先量體溫,也有擔心飛沫傳染,乾脆連最吸引人的試吃都暫停舉辦,讓有的顧客很失望。

  就是這麼好!來大賣場,你可能花不到一千,但是你已經用了好幾根牙!第一口不錯,第二口繼續來,一口兩口再一口口,為何我們只有兩隻手,左手拿一個,右手拿一個,盤子裡還沒吃到的有好幾個,試吃甜的,再吃鹹的,吃完鹹的,再吃甜的,什麼最好吃?免錢的最好吃
把大賣場當成自己家的廚房,什麼試吃都來一點,現在你連一點點都吃不到了。

  擔心新流感跟著飛沫傳染衝進了大賣場,現在有大賣場的試吃攤掰掰啦!新出爐的麵包,你本來可以吃個幾塊,現在閃邊涼快,來口渴就試喝鮮奶,現在要喝就自己買,韓國泡菜也收起來,蜜餞酸梅想試吃嗎?現在盒子空了,牙籤沒了,只能望梅止渴,要不就非買不可。

  沒有試吃可以搶,現在只剩耳溫槍要進來血拼嗎?先量量你的體溫有沒有飆到三十八,有大賣場要求顧客進場前,要先量體溫,就連每個推車都要消毒的仔仔細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