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體罰過當 小五童險腎衰竭

  又傳出嚴重的校園體罰,台中一個唸小五的男生,因為一題數學沒有訂正,被老師處罰跳交互蹲跳一百下,跳完之後腿痛到站不起來,引發橫紋肌溶解症,差點腎衰竭,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,老師後來非常後悔,坦承是因為一時衝動,體罰過當,但家屬氣憤難平,無法原諒。

  十一歲的張小弟,當時就是這樣兩條腿,不斷交換著跳上跳下,連續一百下,兩天後他的雙腿痛到幾乎站不起來,緊急送醫,罹患了橫紋肌溶解症,在醫院照顧他七天的媽媽,心痛又氣憤。男童的媽媽,雙手合十,不斷重複兒子的病情,她心疼兒子遭到嚴重體罰,差點併發腎衰竭。媽媽無法原諒的老師,平常教學就很嚴格,教室黑板上是老師的字跡,寫著警告秩序不好和未交作業,得罰五十次和一百次,如果是罰寫還好,罰的是交互蹲跳,小朋友怎麼受得了。

  體罰的女老師二十八歲,教了四年,在部落格寫著,要當個和藹可親老師,將這些小蘿蔔頭管得服服貼貼,底下是老師抱著兩個學生,和樂的動畫圖片,如今看來卻特別諷刺。(記者詹季燁、史恩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