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悼女婿 宣明智催生國際賽車場

莊明憲 彭佳芸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愛騎重機的民眾,以後在新竹可能會有第一座國際級的綜合賽車場,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,因為之前他的女婿騎重機不幸身亡,所以他希望尋求企業支持,以BOT的方式興建,提供車友一個安全的場地。

  

房車甩尾或重機尬車,這樣的危險場面常常出現,不管是重機車友還是改裝車車主,在台灣想競速卻苦無場地,不是被逼得找山區大彎道,就是得攀關係,申請路權封路,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特別感同身受,因為他本身熱愛重機,女婿先前又騎重機不幸身亡,宣明智感嘆,如果有合法場地,意外或許不會發生,因此決定推動,在新竹興建台灣第一座國際級賽車場。

  聽到這個消息,車友們都很興奮,如果有場地,想飆車就不用跟警察玩躲貓貓,這座國際級賽車場,宣明智打算找企業界出錢出力,和政府採BOT案合作,連地點都有規劃,選擇在竹北市西區濱海一塊五十公頃的閒置土地,宣明智和新竹縣警友會合作,希望重機車友有合法場地,更希望能興建成為專業的賽車場。宣明智對財源和土地都有規劃,現在只等縣政府和中央同意,就能一起合作,催生台灣第一個專業級的賽車場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