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傳統市場節 美食大較勁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傳統市場節繼續拼場,二日在市府前聚集一百多家市場名攤,除了有一元青蔥、熟食免費吃,還有水餃攤位大拼場,各個市場裡最夯的水餃攤都到現場,不管是高麗菜餃、韭菜餃、高檔的干貝、蝦仁水餃,都讓民眾免費試吃。

  

滾水中撈起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餃子,繽紛色彩的餃子皮,不只賣相好,內餡兒也很高級,包的不是北海道進口干貝,就是彈牙蝦仁和精選國產豬肉,這是士東市場最有名的水餃攤。這一攤人氣很旺,因為這可是馬總統最愛的水餃,看起來一般的豬肉餡,裡頭可是拌了雞湯。台北市場節,找來各個市場十幾個水餃攤位,大家要爭奪人氣餃子王的稱號,有馬總統加持當然不夠,所有民眾當評審到現場拿試吃券,就能夠吃到免費水餃,試吃水餃最快被領完的就是冠軍。除了有餃子免費吃,還有一元青蔥,婆婆媽媽大排長龍,買到都說划算。

  台北市場節在市府前聚集超過一百家攤位,有水餃王比賽,也有免費熟食試吃,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連老外都來湊熱鬧,因為有好康的最能吸引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