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染新流感 大安國中1班停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下週一就是開學日,不過台北市學校陸續傳出有學生疑似感染新流感停課,二十四日大安國中一個班級停課,上午校方立刻消毒,其他班級學生全部戴口罩上課,這已經是台北市第十五所宣布停課的學校。大安國中上午所有九年級學生都來學校上課,為明年基測打拼,但只有這個班一個學生也沒有,只有一個學校人員戴起口罩用消毒水,一張一張桌子的消毒。因為班上星期天兩名學生傳出感染新流感,還有兩名學生也疑似感染,就是擔心會出現像黑板上還沒擦掉的字,覆巢之下無完卵,學校趕緊宣佈這個班級五天。

  其他班級的學生,上課前先量耳溫,一旦出現超過37.5度就立刻通知家長,這個班級卯起來從老師到台下的學生,上課通通戴口罩,連冷氣都不吹了,再熱也讓天花板的電風扇搖頭晃腦。但是有的學生凍未條,一下課口罩馬上拔掉。台北市學校都提高警覺,開學的第一課就是對抗新流感,各位同學不只帶課本,也要戴口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