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號異常等6小時 長榮乘客氣炸

林仙怡 姜竹祥 甯德錦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飛機故障,竟然讓旅客白白等了六個小時,就在30號上午,長榮一架BR852,從香港飛桃園機場的班機,起飛前突然發現燈號異常,旅客全部呆坐飛機上,後來下飛機後氣得向航空公司抗議,還引來香港航警的關切。用數位相機臨時錄下的畫面,清清楚楚的看見大批旅客團團圍住航空公司櫃檯,還有人氣得拍桌大罵,這些旅客全都是搭乘長榮航空,要從香港回到台灣,沒想到原訂上午11點10分起飛的班機,卻拖了一個半小時都還沒起飛,甚至最後所有人全被趕下飛機。

  長榮航空解釋,BR852班機在起飛前,儀表版的燈號突然異常,只好停飛檢修,261個旅客全被分散搭乘其他的航班,問題是從發現異常到後續處理足足拖了六小時,旅客不滿長榮的應變能力,還找來香港航警,更讓旅客氣炸。直到步出桃園機場,每個人臉上都難掩氣憤,浪費了半天時間,長榮除了發給旅客餐券,事故原因完全沒有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