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搶便宜! 泡水商品1折賣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

  

88水災,高雄的旗山老街淹了一層樓高,當時有些店家來不及搬貨,很多商品都泡了水,現在終於可以開門做生意,店家就把部分泡水商品拿出來大拍賣,1折到6折通通有。

  

旗山這條街,內衣、鞋店和服飾店都在大拍賣,婆婆媽媽緊盯著商品,就怕自己的手腳不夠快,一雙拖鞋19元,一件衣服也只要29元,不過仔細看看,這裡髒那裡黃,店家用看板老實說這是泡水貨。

  8月8日旗山老街水淹一層樓,手腳慢的店家,只能看著商品水上飄,現在災後重建的第一步,就是趕快把受損的商品補救多少算多少,連標籤都沒有拿下來,店家小心翼翼的把商品洗乾淨。看起來還可以的,像是這件女性內衣,原價1380元打五折賣690元,而另一件標明是水漬品的小童裝,1390元下殺2.2折只要300元。有人樂得撿便宜,也有人怕怕不敢買,瑕疵商品大拍賣,就看消費者在錢和品質的中間站哪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