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烤雞腿 每月業績破百萬

吳青穎 翁乾晃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炎炎夏日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最開胃,台北師大夜市一間泰式烤雞腿專賣店,酸甜中帶有一點點辣味,一天就能賣上5~6百隻,靠著賣雞腿,每個月營業額就能衝上百萬,烤盤上,師父不斷翻烤著雞腿,在150度高溫的洗禮下,雞腿從帶著金黃的白色,漸漸變成漂亮的深棕色,還透著濃濃的香氣。路過的人,大家張大鼻孔用力吸著甜甜的烤肉香,忍不住掏錢出來買,因為這裡的雞腿很不一樣。

  一口咬下,檸檬的酸、香茅的香,還有魚露的鮮,辣椒的嗆,外皮的酥,多種層次,每一口都是新鮮的滋味,吃再多也不膩,要做出這種泰式雞腿,功夫不容易,光醃就要一天,這麼"厚工",讓小小的雞腿一天就能賣出5、6百隻,一個月讓老闆進帳1百多萬,不是吃飯時間,師父切雞腿的手還是停不下來,普通的雞腿,老闆用異國風來調味,抓住了顧客的心,抓住饕客的胃,當然也抓住了他們的荷包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