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喝四物湯 跟掉髮說再見

劉怡君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在為日益嚴重的,掉髮、禿髮,傷腦筋嗎?北市聯合醫院中醫師林在裕,發現了最新生髮秘方,竟然是透過女生常喝的「四物湯」,成功幫助有雄性禿的男性,或是容易掉髮的人,生髮成功。只花一個半月,就能長出毛髮,目前已經有五十多個成功案例,特別的是,平均一周只花你一百四十元,比起西醫一周花費兩千五百元,足足少了十六倍。

  蝦米,兩個大男生竟然喝起女生補血的四物湯?別緊張,喝四物湯不再是女人專利,有中醫師研究發現,透過川芎、白芍、當歸和熟地,組成的柔情四物湯藥,能讓有雄性禿或是落髮嚴重的人,重新長出毛髮。像這位三十五歲黃先生,一個半月前頭頂上方一片光光,喝了四物湯竟然奇蹟似的長出微細毛髮。再把鏡頭拉近,這一根根毛髮,真實的從毛囊中竄出來,雖然剛開始有點微白,卻讓黃先生感動到痛哭流涕。只是中醫師提醒,並非所有禿頭患者都能生髮成功,像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,禿髮嚴重達到第八期,這就完全沒輒,但像本土小生陳昭榮,屬於禿髮第二期,服用四物湯一個半月,就能見效。

  但速度有這麼快嗎,西醫有不同看法。先撇開生髮速度,中醫的費用也讓人心動,平均一星期掛號加上健保給付的中藥費一百四十元,西醫的話,掛號加上自付的藥費一星期兩千五百元跑不掉,真的差很大。中藥四物湯,雖然處處買得到,但還是得讓醫師親自看診給藥後才能徹底拯救禿髮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