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季剛新作登場 小短裙最亮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華裔設計師吳季剛,十一號在2010紐約時裝週上,推出了春季最新系列作品,吳季剛的新一季作品以短裙為主,不論是小洋裝還是上衣,樣式剪裁都相當特殊,充份表現出他新作品中「反差」的主題概念。

  

模特兒一身藕色羽毛裝,配上同色系短裙,還小露香肩,充份烘托出女性的柔美,接下來登場的麻豆,白色直條上衣,搭黑底彩色橫條小短裙,顯得活潑又俏皮,深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歐巴馬喜愛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,十一號在2010年紐約時裝週上發表他明年春夏最新作品。此次吳季剛的作品風格,不走以往的浪漫端莊淑女路線,而是以離膝上好幾吋的短裙為主。

  雖然多數作品剪裁特殊,有的甚至綴有誇張的荷葉滾邊或花朵,但仍然相當實穿,華裔設計師吳季剛這次新作發表會,吸引不少名人前來觀賞,就連知名VOGUE雜誌「惡魔總編輯」安娜溫圖爾也親臨現場,看來吳季剛在美國時尚界,越來越受到重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