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對你的"味" 聞1分鐘就能紓壓

吳采妮 張晃維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又沒時間運動舒壓,連放鬆心情也講求速效,不費時間,不佔空間的芳香療法,利用先進的"情緒壓力檢測軟體",從各種香味裡找出一種最能讓你情緒放鬆的味道,釋放壓力,讓情緒得到解放。

  

趕趕趕,工作這麼忙,頭痛、肚子痛、肩頸酸痛,全都一湧而上,您壓力太大了嗎?很多人都知道精油可以舒緩壓力,看準女孩子最愛香噴噴的東西,現在有業者就推出了先進軟體,只要一聞到你最愛的精油香味,這忽高忽低,跑上跑下的心跳曲線,馬上變的有規律。

  精油點在手掌,臉埋進手裡深呼吸,只要一分鐘,香噴噴的味道馬上讓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,原本緊繃不協調的自主神經,紅色區塊越來越少,藍色跟綠色的越來越多,平時業務壓力龐大的上班族,身心頓時放鬆下來,但精油療法也不是可以治百病,上班族還是得抽出時間來好好的做運動,才是真正的養身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