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明亮賣"臉" 眾星盛裝力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首部法國羅浮宮典藏電影,導演蔡明亮新片「臉」,二十二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首映,這是音樂廳營運以來首次舉辦電影首映,創下新紀錄,演員胡婷婷和名模林嘉綺也都盛裝出席。

  

身穿藍色絲絨小洋裝,胡婷婷大秀佼好身材,而名模林嘉綺也身著黑色套裝,展現優雅風情,導演蔡明亮新電影「臉」果然面子大,首映會上眾星雲集,演員們盛裝打扮走上紅地毯,胡婷婷說,她可是蔡明亮的忠實粉絲,所以一定要來支持,看見演藝圈以行動支持,台灣之光蔡明亮穿著一貫唐裝亮相,看到這麼多人捧場,蔡導笑的好開心。

  蔡明亮的最新作品「臉」不只進駐國家音樂廳,更登上羅浮宮首度典藏,史無前例的跨領域,和全球知名藝術結合,藉由「臉」,將羅浮宮的意義傳遞到全世界,這次「臉」的電影首映在國家音樂廳播放,真影壇頭一遭,也創下了台灣電影史新的里程碑,這場破天荒的首映會,贏得大家的掌聲,觀眾也許沒有機會親自造訪羅浮宮,但也可以從「臉」來感受到羅浮宮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