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一塊錢! 排隊搶吃切仔麵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景氣不好,一塊錢可以買什麼?宜蘭這家新開張的小吃店,推出一碗大骨湯熬煮的切仔麵,只要一塊錢,三四片肉片再加上份量十足的麵條,一個人限購一碗,但有民眾連續吃了兩趟,讓這間店排隊人潮不斷。

  香噴噴的切仔麵上桌囉!不囉唆,馬上拿起筷子把熱騰騰的麵送進嘴裡。麵條香Q有嚼勁,肉片又大塊,再搭配熬煮三十六小時的濃濃大骨湯,這樣的切仔麵竟然只要一塊錢。來兩天了。雖然每人一次只限點一碗,但是有些人吃完先去補習,下課後再來排隊,再點一碗也行!來這招,連女學生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,打出一碗一塊錢,果然讓店裡客人絡繹不絕,而且每天都可以來吃,甲好逗相報,老板一天就要賣上五六佰碗切仔麵。眼看賣越多虧越多,但老板不怕,每碗麵依舊是用料實在,一碗切仔麵原價三十塊,現在只要一塊錢,但是這令人心動的超低價只到這個禮拜,想嘗鮮的民眾手腳可要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