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有好報! 認養柚樹意外發財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八里產的柚子,去年發起認養一株四千元,認養的人要是沒空,也可請農夫代為照顧,所產的柚子自己留著吃,不過今年因為風災,中南部柚子產地產量大減,市場缺貨,八里柚子又豐收,這每株認養的柚子樹收成賣掉後算算,竟然平均有兩萬四千元的進帳,認養的人反而小賺一筆!

  

一棵又一棵看似平淡無奇的柚子樹,在今年夏天可能要改名為搖錢樹,仔細一看,每顆柚子樹下都插著一塊白色的牌子,難道是這神奇的小牌子讓柚子收成又多又好嗎?原來白色牌子上的每個代號,是代表這棵柚子樹是有人認養的,每顆樹認養的價格從三千到六千元,平均每顆柚子樹每年可以結果兩百個以上,市價一顆七十到一百元不等,換算下來,消費者每認養一顆柚子樹,一年平均會有五倍以上的利潤,這真的是一個穩賺不賠的生意,原本消費者只是想幫助農民,但卻有一筆意外的錢入口袋,真的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投資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