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平商圈特賣 女鞋只要49元!

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秋假期,可以到台北專門賣鞋的四平商圈壓馬路撿便宜。今明兩天封街特賣,除了名人二手衣,原價一雙699的女鞋,通通只要49元。

  女鞋、童鞋、通通一雙五十元有找。去哪找這種好康?四平街封街特賣會,婆婆媽媽顧不得形象,趴在地上猛翻鞋,怎麼也要搶到一雙帶回家。這位太太一口氣買了兩雙,一百元有找,她樂翻了。不只女鞋促銷,其他商同樣打出超低價,吸引民眾上門,像這家百貨雜貨店毛巾,餐具、日常用品,看得到的通通只要二十元。這位太太買了一大袋竟然不到兩百元,笑的可開心了。整條街的店家,通通瘋狂大促銷,這一整排的泳褲和短褲,同樣大降價,一件只要六十元。民眾撿好康的還有這一攤,通通是名人二手衣特賣、小S、于美人,還有李倩蓉,像這件蕭穎穿過的ANNASUI套裝,原價至少萬元以上。這裡只賣三千元。四平街慶祝三十八週年慶,十月二、三日封街好康大放送,吸引民眾搶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