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水不漏! 淋不濕雨衣包緊緊

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用等到颱風天,只要下雨天,機車騎士就算穿了雨衣還是會濕,雨水從領口袖口灌進去,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。終於有人發明一種淋不濕的雨衣,領口袖口有特別的鬆緊帶和魔鬼沾設計,可以包得緊緊的,雨水跑不進去,下面還有隱藏式鞋套,可以打開包住腳,雨下再大也不怕。

  一般的雨衣,下雨了雨衣包住頭卻遮不到腳,常常還是兩腳濕漉漉。不過,看看這一件,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卻超厲害,穿著它用超強水注來沖。旋轉三百六十度每個角度都不放過,全身還是乾的。穿一般雨衣照同樣方式沖,下半身馬上溼答答。改良式的雨衣,神奇的創意發明就在這裡,不管是袖口領口都加了雙層保護,包緊緊不怕雨水流,騎車也不怕雙腳濕。接下來,從雨衣底下拉出隱藏鞋套,看看這一身,從頸部到腳底全部包得牢牢的,這樣才真的能抵擋狂風暴雨。幾個小改造就成了一件超實用雨衣,而且款式就像一件改良式風衣,讓雨衣也可以很有創意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