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俏皮影片 超級卡哇依!

綜合報導

  

您看過會猜拳的貓咪嗎?最近在網路上,就出現一隻會猜拳的貓咪,不過爆笑的是,牠只會出布跟石頭,另外還有一支影片也很有趣,影片中的小鬥牛犬想翻身,翻了半天卻怎麼都翻不起來。

  

仔細看,史上最強的貓咪猜拳大師準備表演,牠先翻個身打個大哈欠,接著左右開弓出招,左手石頭、右手出布,接下來,右手石頭、左手布,貓咪大師快速變化拳路,讓人看的眼花撩亂,但千萬別上了他的當,因為仔細研究就會發現,原來牠只會出石頭跟布,而且一定左右輪流,只要算準了,跟牠猜拳穩贏的。

  不過很神奇的是,這隻貓咪永遠不會搞錯,剛剛那隻爪子出了什麼拳,相比之下,這隻小鬥牛犬就有點遜掉了,四腳朝天的牠正打算翻身,可是牠努力的左晃右搖,卻怎麼樣都翻不過來,用盡力氣的小鬥牛犬,僵在原處動也不動,眼巴巴盯著人,好像在叫大家快幫幫牠,不過卻沒人理會,找不到救兵的小鬥牛犬,只得再努力的試著自已翻身,不知道最後牠倒底成功了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