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修片騙很大 法議員促加警語

劉秀瓊報導

  

大明星的宣傳照或雜誌封面,總是完美無瑕,其實這都是電腦修片的傑作,今年小甜甜布蘭妮復出巡迴演唱會的宣傳照,瘦身成果令人驚豔,然而她本人現身時,全身贅肉根本還沒瘦下來,和照片判若兩人。

  

小甜甜布蘭妮復出巡迴演唱的沙龍照,照片中的她肌膚緊緻,前凸後翹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的贅肉,布蘭妮本人在演唱會中現身,卻活像另一個人,濃妝遮掩黑斑和眼袋,腰間一圈類似游泳圈的贅肉,穿上性感比基尼露出粗壯的大腿,據說她特別要求電腦修片師為她加工美化身材,這種在時尚、娛樂界流行的修片風愈來愈氾濫,已有人看不下去。法國國會議員日前連署提案,要求在廣告、宣傳海報附上人物的外表,經過修片美化的警語,有超過五十位國會議員支持。

  事實上,電腦工程師修圖功力超強,腰圍要減幾吋就減幾吋,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夫人生過四個小孩的肚皮鬆垮,不過在修片師手下變得苗條多了,皮膚也變得光滑,足球金童貝克漢喜歡在身上刺青,照片中的他刺青沒了,鬍子渣也乾淨許多,大明星積極變身,希望有個光鮮的外表,難怪粉絲有樣學樣,拚命節食健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