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賣彩妝 試用到滿意再買!

綜合報導

  

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,不用去專櫃人擠人,就能試用所有化妝品,看看顏色適不適合。有網路業者推出了網路彩妝沙龍,讓你試到滿意再買。

  

買化妝品最怕買到不適合自已的顏色,可是到專櫃只試不買,又怕挨櫃姐的白眼。但只要成為這個網路彩妝沙龍的會員,就再也不怕買到不合適的化妝品了。成了會員、登入網站後,要先上傳一張個人的素顏照。接著就可以在這個虛擬的彩妝沙龍裏,盡情試用各家彩妝品牌的最新產品。只要點選想試用的產品顏色,就可以看到上妝後的效果,也可以隨意變換髮型、髮色,使用非常簡單。

  此外網路彩妝沙龍,還會根據個人的膚色、膚質等各項條件,推薦妳適用和不適合的彩妝顏色,就像是有個專屬彩妝造型師在自已家裏。最棒的是,除了加入會員不用錢,試用也完全免費,其實在日本,已經有化妝品業者,提供類似的虛擬試妝服務,深獲消費者好評。以後到化妝品專櫃試用,再也不怕看到晚娘面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