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命! 飼主揪團帶狗泡湯

潘潔瑩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

  

秋天來了很多人都想泡湯,高雄縣六龜鄉就有溫泉業者開放一個寵物專屬的泡湯池,吸引很多網友揪團帶心愛寵物去泡湯,這些狗狗還真是好狗命。

  

噗通噗通,不管是紅貴賓、馬爾濟斯、雪納瑞還是黃金獵犬,每隻狗兒開心的像小朋友,在冷泉裡面游啊游,一片狗叫聲中怎麼突然有豬叫聲?原來還有人帶心愛的麝香豬也來趕流行泡湯,小豬真是搶鏡頭,不過第一次泡湯還不習慣,只敢站在池子邊。

  泡湯泡到疊羅漢,嬌滴滴的紅貴賓三兄妹,泡湯完舒服的裹著粉紅色毛巾,放鬆模樣超像貴婦,這個寵物泡湯團,網友在網路上號召,馬上吸引很多飼主,想來完成帶心愛寵物泡湯的夢想。

  這位在六龜鄉的溫泉區,在當地有龍珠穴傳說,是泡湯熟客才知道的地方,溫泉業者說,因為自己養的狗狗開刀過後需要復健,有獸醫建議,泡冷湯對寵物健康有改善的功效,才會特別開放一池,沒想到意外吸引飼主上門帶寵物泡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